听新闻
放大镜
润州区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一线干警座谈会
2021-04-26 17:22: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为广泛听取一线干警意见建议,找准症结,对症下药,4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一线干警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学卫,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可出席会议。一线干警代表8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干警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正在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围绕各自部门对于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解读情况、自身工作与岗位的匹配度、自身是否存在顽瘴痼疾问题、有无检举问题线索提供、对院党组的意见建议和院里政治生态情况等内容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曹学卫副检察长表示会精准梳理干警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具体措施,不走过场、不打折扣,进一步统一全院干警思想认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上来,切实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