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镇江驻点指导组检察小组莅临我院现场督导
2021-04-26 17:10: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了解前期督导反馈意见落实情况,确保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取得实效,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15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镇江驻点指导组检察小组莅临我院督导。省驻点指导组检察小组牵头人、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刘权新,指导组成员顾春华、高延照出席会议。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东生及班子成员、教育整顿办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东生检察长向指导组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权新同志对我院在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认为部署早、措施实、宣传好,希望进一步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深化学习教育成效,扎实开展各环节工作。

  督导期间,指导组还随机抽选干警进行问卷调查。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