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润州区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
2021-03-17 10:48: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3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全体检察干警、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杨可做2020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部署2021年度全院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学卫就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第一检察部主任刘滢、第四检察部主任刘寒松、第六检察部主任张玉军分别作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表态发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讲话,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党风廉政建设和2021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二是聚焦主责主业,补短板拉长板,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坚守底线思维,保持恒心定力,以更大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