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润州区院举办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汇报会
2021-04-07 15:49: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为持续推动全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检察人员“践行新思想,提升贡献度”,主动担当作为,3月31日下午,我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报告会。干警代表张明、季砚戎、潘晨三名同志围绕“践行新思想,提升贡献度——集中精力做好检察‘后半篇’文章”主题进行汇报。

  第一检察部助理季砚戎从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立系统观念,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贯彻法治思想,发挥检察智慧,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检察保障;进一步注重强基导向,深耕主责主业,切实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

  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员额检察官张明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作为学习目标;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提高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提升工作质效,坚决破除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工作创新,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政治部一级科员潘晨在聚焦理念更新中促进质效提升;在聚焦司法公信中促进品质提升;在聚焦队伍建设中促进专业提升;在聚焦服务大局中促进内涵提升;在聚焦作风建设中促进担当提升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

  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报告会的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展现了新时代润州区检察院干警坚守法治信仰、敢于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坚守岗位职责,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