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润州区院组织全体干警赴镇江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4-07 15:45: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3月30日下午,润州区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赴镇江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学习中,全体检察干警跟随着讲解员参观了党性教育馆和党员组织生活体验馆,在永恒主题、优良传统、红色记忆、精神谱系、时代传承、实践要求等六个主展厅里,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精神。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发人深省的案例、触目惊心的图片和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干警们切身感受到了贪腐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我院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用反面典型警示告诫,深挖违纪违法人员思想根源,突出警示教育的政治性,教育引导检察干警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