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润州区院张东生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3-26 17:36: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3月25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以《从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力量 筑牢政治忠诚的检察本质》为题,为全体干警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开展专题党课是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法治思想,尤其是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检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检察干警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张东生检察长从实践的角度和历史的维度,带领全体检察干警在伟大人物、伟大事件中汲取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一是对真理的信仰和追求,构成了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二是伟大实践诞生伟大思想、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三是遵循总书记指示精神,高质量完成队伍教育整顿。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