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润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6 17:30: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3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基层派出所民警、民营企业家和律师代表参加,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切实提高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奋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检察队伍,保证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学卫向与会人员通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目标任务、环节举措以及目前我院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阶段所做的各项工作。

  在充分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对各位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润州区检察院将认真研究各位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回应广大群众的期待和厚望,积极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更好地服务润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