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镇江驻点指导组在我院召开见面会
2021-03-23 14:43: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3月16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镇江驻点指导组检察小组在我院召开见面会。省驻点指导组检察小组牵头人、省检察院第五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刘新权,指导组成员顾春华、高延照,在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立新陪同下出席见面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及部分班子成员参加见面会。

  会上,张东生检察长从组织领导、学深学实、示范引领等三个方面,将教育整顿阶段性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指导组查阅我院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资料并深入办公场所实地走访调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动作;二是一把手上党课要体现检察特色和基层特点;三是要坚持开门整改,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基层干部的意见建议,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