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新闻发布会
2021-04-26 17:28: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4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新闻发布会,介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主要工作并回答记者提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学卫,院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可参加会议。人民日报全媒体平台、镇江日报、镇江电视台、润州发布等媒体应邀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通过播放短视频通报了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省委驻点指导组和上级教育整顿办的有力指导下,聚焦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等四项教育,把握要求,开门纳谏,对症开方,多措并举,在规定时间高效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任务,高分通过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复评。

  发布会上,曹学卫副检察长围绕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筑牢基础增强自觉;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排查顽瘴痼疾两个方面介绍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主要工作。同时介绍我院将从重点采取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动真碰硬狠抓整改、切实做好成果转化三项举措,扎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推动检察队伍纪律作风持续向好,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