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润州区官塘街道人大代表团视察润州检察工作
2021-05-12 09:37: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4月25日下午,润州区官塘街道人大代表团视察润州检察工作。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学卫,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杨可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团观看了短视频,了解我院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聚焦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等四项教育,在规定时间高效完成各项任务,高分通过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复评。

  与会代表对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予以积极肯定,并就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我院领导就各项意见建议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代表团继续关心支持润州检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润州区人大副主任易丽娟对如何结合教育整顿做好检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提升检察工作的质效和水平,让人民群众通过司法办案,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二是牢固树立双赢多赢司法理念,在司法办案中想到稳定、想到发展,在监督过程中,考虑到和谐,共同推进严格司法、公正司法;三是加大检察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检察、认可检察,全面提升检察形象。

  座谈会后,官塘街道人大代表团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