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暖企送法”专题座谈会
2020-08-13 16:09: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8月11日下午,润州区政协主席蔡文龙、副主席张春平带队,组织民营经济界别组15名企业家委员走进检察机关,举办“暖企送法”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飞及相关负责人与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从企业融资、企业结算、企业经营、人力资源等四个方面,结合司法办案及辖区企业调研实际,进行涉企风险提示。

  润州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春平表示区政协高度关切涉企法律风险问题,积极争取区检察院有力支持,精准护航民企健康发展。润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文龙对该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护航民营经济发展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企业法制宣传教育,区检察院要积极探索勇担责;二是净化企业发展环境,区政法系统要挑起重担走在前;三是暖企解忧助力企业生产,各政府部门要积极行动出实招。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