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22 10:38: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

  1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学卫作总结讲话,润州区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润州区总工会主席夏祝平,指导组成员陆彦杰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曹学卫总结回顾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润州区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润州区总工会主席夏祝平评价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实现了理论学习有进步、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就如何继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夏祝平组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二是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是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随后,润州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进行了专项测评。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