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送开学礼包 贫困学子开心不已
2017-08-30 15:13:00  来源:

  本报讯 好好学习,有困难就找我们!昨天上午,在润州金山街道京畿路社区,一场温馨、别样的赠礼活动正在开展。润州区检察院党总支的检察官以及社区志愿者出资,为社区的贫困学子送上了开学大礼包。孩子们抱着心爱的文具和书本,开心不已。

  记者了解到,润州区检察院党总支和京畿路社区的困难户从2012年起就开始结对帮扶,从未间断。临近开学,检察官们以及京畿路社区的爱心志愿者们提前买好各种学习用品,来到社区赠送给有需要的贫困学子。即将读小学六年级的小朱患有脑瘫,来自单亲家庭,和姐姐、爸爸相依为命,生活清贫,昨天,收到检察官叔叔阿姨以及社区志愿者赠送的开学礼包后,他难掩内心的激动,谢谢,我太喜欢了! 

  润州区检察院政治处主任助理印婧告诉记者,今后检察官们将继续和京畿路社区的贫困学子结对帮扶,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记者 胡冰心) 来源:镇江日报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