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润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9-11-29 17:06:00  来源:镇江市润州区检察院

  11月28日下午,根据省检察院的统一部署,我院举办了检察开放日活动,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及社会公众代表等20余人应邀参加。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飞等院领导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我院分会场认真聆听了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同志的讲话,观看了《追问》和《漫话网信》专题片,全面了解检察职能和今年江苏检察工作情况。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我院召开了检察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对我院检察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并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构建新型检律关系、普法进社区、司法救助事实孤儿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王飞检察长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委员和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司法保障。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院检察办案中心。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