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润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成率队莅临我院调研座谈公诉检察工作
2018-10-24 17:18:00  来源:润州区检察院

  10月18日上午,润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成率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内务司法委员会等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赴我院调研座谈公诉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飞陪同调研,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曹学卫、副检察长田云山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调研中,王飞检察长从近年来公诉工作回顾、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向区人大调研组进行了专题汇报。对2017年以来的公诉检察工作,王飞检察长重点从四个方面介绍了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工作:一是突出履职重点,主动服务区域发展大局;二是突出打击重点,切实有效保障民生民利;三是突出监督重点,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四是突出建设重点,有力打造过硬公诉队伍。与会的人大代表对我院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称赞我院充分发挥公诉职能,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成效鲜明,探索的诉前会议机制和远程庭审工作思想新、效果好。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成就本次调研及我院今后的有关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进一步服务大局保障发展。二是切实顺应改革需要,进一步提升司法办案质效。三是勇于实践大胆探索,进一步创新发展敢于争先。四是始终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思想业务培养。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