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调研润州区院控告申诉检察工作
2017-10-23 16:07:00  来源:

  821日下午,润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成率区人大法工委、内司委和人大代表调研控告申诉检察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耀林陪同调研并做专题汇报。

  会上,张耀林副检察长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院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果,着重从“坚持服务大局、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坚持依法办案,全力维护公平正义;坚持改革路径,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坚持素质立检,全力提升控申队伍”等方面汇报了我院控申检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对今后控申工作了精细谋划。与会人大代表对我院承载大量群众来访工作,秉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信念,为服务全区社会安全稳定大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高度赞赏。区人大内司委主任孙渊对本院的控申检察工作进行了审议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控申检察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和探索控申机制中取得的成绩。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凯成在调研结束时指出,近年来区检察院控申检察工作成效明显,集中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坚持为民服务意识不断增强;二是重视基层基础工作不断提升;三是创新实干成效不断彰显。 

  与会的区人大代表还视察了我院新落成启用的检察信息中心、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和智能化办案工作区。 

  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