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州检察在线”荣获2017年度镇江市政务微信优秀奖
2018-01-18 16:48:00  来源:润州检察

  2018111日下午,在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日报社和镇江市互联网协会主办的“E新时代”镇江年度网络新媒体大会上,经市宣传系统领导、高等院校学者代表(苏州大学专家代表)、新媒体行业专家代表(金山网等)共同研究评比,我院“润州检察在线”与镇江政协、镇江司法、民生工商等10家市、区级机关单位的微信公众号一道被评为2017年度镇江市政务微信优秀奖,全市检、法系统共有2家单位获表彰(镇江中院微信公众号和我院“润州检察在线”)。

  2017年,“润州检察在线”紧紧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在学习领会上级检察机关工作总要求上下工夫,在服务重点工作彰显检察效能上勤作为。一年来,“润州检察在线”的策划编辑工作,始终坚持“三个突出”:以突出宣传和深入解读检察职能为基础,以突出宣传和深入解读检察工作为重点,以突出宣传和深入解读检察效能为主线,全年编发微信36期,内容既涵盖司法责任制改革情况、检察机关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稳定的工作成效等政务性资讯,又汇聚民生检察、代表委员活动、司法救助、以案说法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领域有关资讯,同时还积极把握好“八一”建军节、新疆检察机关干警前来挂职、我院干警援疆等重要时间和事件节点,策划编发了一系列全院干警职工关切的专题微信,努力增强全院干警职工的职业认同感、工作成就感和对单位集体的归属感。 

  编辑:王艳